征文投稿

投稿截止时间 :2017年3月31日】
一、征文内容

  征集在临床输血工作、采供血工作、输血科研与教学工作中与基础输血学、临床输血学、输血技术学、献血服务、血液管理学、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新技术、新业务、新疗法和新成果以及新想法和新建议。重点在基因分型、细胞治疗、血小板输注疗效、精准输血、输血不良反应监测等。

二、征文形式及要求

  1、尚未公开发表的论文、综述,均可投稿;

  2、稿件顺序请按“文题、作者姓名、单位、通讯地址、邮编、正文”书写,文章后请附上第一作者的个人简介、联系方式、研究方向、电子邮箱,并请以word文本格式保存;

  3、本次大会只接收电子投稿,恕不接受纸质邮寄投稿。

  4、全文:所投稿件要求符合《中国输血杂志》或者《重庆医学》等的投稿格式,所投稿件我们将评选出优秀论文,并在相关杂志组织专刊(专题)公开发表。

我们热忱邀请医疗机构、采供血机构及科研教学等相关人员踊跃投稿。

三、投稿方式

  1、在线投稿:

  登录大会网站(http://ljbtf2017.medmeeting.org/cn)注册账号后,点击“征文投稿”、“网上论文投稿”按要求完成投稿。

  2、邮箱投稿

  投稿至大会邮箱(ljsxlt@126.com),邮件请注明单位+姓名+文章名称,并附上作者联系方式。

 
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会议日期

2017年5月4-7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17年3月31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7年4月25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7年5月4日